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满怀130接近你小剧场•毕业旅行00
咪:去旅行啊……可一定要记得准备好行李啊!衣服要多带一套,雨具也别忘了。防晒霜和驱蚊水装了吗?钱包身份证都放到背包里了吗?化妆包止汗剂卫生巾脱毛膏……
婶:带了带了我真的都带啦!咪酱真是的,怎么和老妈一样= =
部:这次长途随行,我长谷部一定尽全力保护主上安全!一定不辜负您的期待!
婶:呜哇好开心!咪酱,watch and learn!
咪:我刚刚检查了一下,明明主上你就没有带钱包。
婶:诶诶诶?
(果然没装)
(咪酱我知道错了,求不说教qwq)
(以及这明明就是婶婶我给他们创造机会的蜜月旅行)

评论 ( 7 )
热度 ( 6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