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我就旅了个游(还没回家)而已,感觉错过了好多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装行李的时候想了想又把电脑丢出去了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想看活击!我也想看FA!不不不我拒绝用我的小手机看qwq
看了活击的截图,吉行是真的帅啊(擦口水)怎么办我觉得我的情敌要变多了!今天依旧给我家又开朗又听话又暖心且幸运A……(此处省略1000字赞美)……的初始刀疯狂应援!
咪总?嗯我还是爱他的真的。就算他天天锻刀130推图进沟在看板念叨别的男人我也……我也……(泪流满面
还有多少坑没填我都记着呢~目标就是今年内至少把除了«行人»以外的坑都填结实了。毕业旅行回来之后就会非常忙,填坑速度会比之前还慢但是我真的会继续写的!请相信我!(无胸可露的土下座.gif

评论 ( 3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