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真可爱,可爱!好喜欢啊~(抱住啾咪
我尬勒底各职阶永远是妹子挑大梁,要不是现在来了个女装dalao和大公……剑阶和狂战终于为老爷们儿挽回颜面,但也就一丢丢,总司和玉藻猫正和蔼地注视着两位新人……
我亲爱的 @南烟 冒着大雨跑来陪我,还给我买了超柔软的抱枕~不愧是和我在一起七年的孽缘

评论 ( 2 )
热度 ( 1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