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青江极化后一个天雷脑洞

和基友聊天聊出来一个女鬼姐姐X女审神者的百合脑洞

大概就是青江去极化之前婶婶能够微弱地感知到女鬼的存在,从青江那里了解到事件始末之后很心疼女鬼姐姐,每天都通过青江尽其所能地关照她。青江极化修行回本丸之后,在演练中爆真剑,女鬼姐姐的本体出现了。一向胆小的婶婶却并没有害怕,反而很开心地在场边给女鬼加油。

尽管能够现身的时间非常短暂,女鬼姐姐还是抓住机会和婶婶说了谢谢。

之后每次青江战斗负伤,婶婶都会亲自给他手入。她和女鬼姐姐静静地坐在手入室里,偶尔,女鬼姐姐会谈到她当时抱着的孩子。婶婶则会尽力把现世一些818讲给她听逗她笑;然后随着青江身体渐渐恢复,再看着她慢慢消失,回到青江的右眼。

后来青江说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婶婶说并没有,青江一直在温柔地守护着本丸,守护着婶婶和女鬼姐姐;还说她自己也要加油保护好这个本丸还有青江,因为现在本丸里又多了一个她所珍视的女孩子(女鬼姐姐啦明明)。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生前遭受不幸的女孩子,和与之年龄相仿的,无忧无虑的女孩子的脑洞。

为啥我老是产出这种天雷滚滚的脑洞哦= =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