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叠衣服累出一身汗于是懒得拍美美的照片的满怀130接近你小剧场• departure
========
部:主上终于要离开这里,开始修行了吗?那么请允许我长谷随您一起……
烛:真是好期待啊,主上修行归来的样子!
婶:审神者不能极化的啊喂!我是去工作的啦= = 你们两个都和我一起走,以后就咱们三个住一起了,要好好相处哦!
====(画风突变)====
“她就不害怕吗?毕竟也是第一次远行,还是一个人,在一个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的地方……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长谷部望着审神者的背影,问烛台切。
“年轻人对新生活的到来总是很兴奋的。”烛台切回答,“我觉得这样到挺好,反正困难一定会有,她开开心心地面对,总比还什么都没做就愁眉苦脸好。”
“我明白。”长谷部轻轻叹了口气,“我只是担心。”
“没什么好担心的,长谷部君。相信她吧。”烛台切拍拍他的肩膀,“而且我会一直都在。”
“我当然相信主上,但是后半句……”长谷部嗤笑出声,“烛台切,你这么说可真是……狂妄。”
“对啦!我就是这样的!”烛台切微笑,手从长谷部肩头滑落,握住了那双戴着白手套的手,“想成为长谷部君心中,和主上几乎同等重要的存在。我可一直这么贪心呢!”
=========
月底(最后一周)出国板上钉钉(就不能让我再过一个十一假期嘛?),最近一边上班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还要走亲访友,真是恨不得能分身一个自己专门写文。
希望走之前还能再发一篇腿肉出来(然而是薛定谔的更新

2017-09-16 热度(8) 评论(3)
评论(3)
热度(8)

© Tangeri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