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花鸟风月|性转】橙花之味-01

上次那个法语系女寝脑洞的拓展,没什么明显时间顺序和故事性的纯小段子合集。再次强调是性转!性转!只有BG和GL的剧情哦~

会有CP,兼歌、药宗、安清以及石青(这一对是百合)

正片里不会有车(说得好像会写为爱鼓掌的番外一样)

====越来越短的小段子====

法语系的女生寝室和其他系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不足15平的小房间里塞进了六个大姑娘和她们零零碎碎的行李。正对门一张带抽屉的小桌,大一的时候还可以让两个人写写作业,到了大三就正式变成了置物架,收拾一下差不多还能让一个人吃份外卖。正经的置物架倒是也有,靠里头从墙角起摆了一排,两个人可以合用一个,摆一摆书籍还有化妆品。床是上下铺,挂着花花绿绿六张床帘,床下各人的鞋子倒是码得整齐。门后贴着几块小镜子,拼起来勉强可以照个全身。垃圾桶和扫把搁在储物柜前面,柜子门上挂着各式各样的锁,锁眼里也无一例外都插着钥匙,可见大家也都懒得每次取东西还要掏钥匙了。

房间背阴,长时间没有人住的话,即便是在盛夏,一开门也是一股凉气扑面而来。窗洞钉着防盗窗,透过铁丝网,就是校园外的大马路。

从屋里看出去,就好像住在鸟笼子里一样。宗三左文字有一天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那是大一时一个安排了两节课的周五下午,一个阳光还不暖,但依旧晒得人昏昏欲睡的春日下午。宗三屁股坐在自己床上,上身倚着那张彼时还没有堆满讲义和作业的桌子,右手托腮望着窗外。事实上宿舍里所有人都和她一样正百无聊赖地等着上课。上铺的笑面青江也坐在宗三的床上,仿佛没长骨头似地贴在宗三背后,手里还闲不下来地玩着她的粉色长发。歌仙兼定坐在宗三对面捧着手机不知道和谁正聊个不停,面前还摊开着新买的诗集。蜂须贺另搬了把小凳子坐在两人中间的位置,连刷刷购物软件都坐得笔直。加州清光和明石国行都窝在床上,一个没拉帘子,正对着自己新做的美甲找出360个角度咔哧咔哧地举着手机拍照;另一个把床帘拉严实了,一声不吭地瘫在被子里愣神儿,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不在宿舍。

“真的和鸟笼一样。”宗三又说了一遍,“我就像是被关在这里了。”

还是没人回答她,只有青江笑得暧昧:

“鸟笼子?你是金丝雀吗?”

====下一篇遥遥无期====

宿舍是按照我大学时期的样子写的,除了门后我们没有贴镜子以外基本都一样。写的时候真是感觉……明明今年才毕业,却好像是在回忆很久之前的事了qwq

评论 ( 7 )
热度 ( 1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