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吃晚饭的时候前辈们在讨论年底请两天假拼出一个小假期去法国买买买。某部门经理就说起他前两年带女朋友去意大利打折村买包,旁边有个韩国妹子为了让男友给买某个包各种撒娇一口一个偶巴“听得我都酥了”经理说。
坐他旁边的工程师问:“那你没让你媳妇儿给你也叫一个?”
“叫什么叫?”经理说到这里竟悲愤地用饭勺碾压起了碗里那块无辜的小南瓜,“我的工资卡早八百年就让她拿着了!”
(这个段子无关性别问题,别和我撕政治正不正确。我只是单纯觉得拿勺子戳南瓜时经理的表情超有趣)
(至于我年底干啥,当然是选择留守加班啦!我的居住证还没办下来去个哪门子的欧洲哦😂)

评论 ( 6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