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你橘回到了祖国。她脱离了加班地狱,开始了颓废的家里蹲生活。想到这一点,她感到很开心。这两天她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肝泳装活动,日子过得一点也不马格里布。想到这一点,她感到很开心。
直到她走进一家理发店,没能及时拒绝托尼师傅“我给你把这边卷一下,这个发型现在是X红书上的爆款,和韩剧女主角一样的。”的忽悠,然后剪了个烫了之后就蓬蓬一坨分分钟事(yang)业(lao)单位行政部门中年女前辈上身,不烫就垂下来挡着右眼中二到爆就差眼罩的刘海。

评论 ( 2 )
热度 ( 5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