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基友安利了Vkastu,于是一晚上都在开心地捏妹子2333333

能看出来是小恶魔爱豆和泉守和人民女教师歌仙嘛?

私心打个双兼定tag:

“和泉守!你怎么又逃课?快换了衣服和我回学校!”

“我不要!我还有广告要拍!”

“那你为什么不请假?”

“请了假你晚上和周末又要给我补课不让我出去玩……”

【少女偶像惊天爆料:名校教师每晚竟对学生做这种事!】

评论 ( 5 )
热度 ( 5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