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之前渊酱一句“橘子你的头像呢?”把我问住了于是……

介绍一下,新头像是我自己捏的女孩子所以说是女儿也可以,编号TGR-RG010 的人造人。TGR-RG010 坚信规则至上,所以也在担任风纪委员,维持一个咸鱼写手创造的所有角色生活区的秩序——虽然目前该生活区只有她一个被捏了出来,于是实情是她自己管理自己,且在她心中风纪等同于规则,但她依旧是唯一的风纪委员。

喜欢的东西是白酒、熏肉和美少女的大腿。讨厌的东西是污物、提拉米苏和边界不明。

请务必相信TGR-RG010 是个温柔文静内敛的女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3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