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刀剑乱舞】只是说说自家本丸的鹤丸与一期

自从药研把一期尼从6-1捞回来之后,我一直是很开心的。虽然我的本命是咪总,但是接回了小短裤们日夜思念的大哥我当然高兴啦!作为花丸入坑的新审,对一期一振的了解一开始仅限:温柔的大哥,弟控,讲礼貌,是只萌萌的小草莓。把他放到看板戳了几天(以及看了看百科)之后,怎么听他的台词怎么觉得这个刃切开大概是黑的。毕竟……越是时时刻刻都能保持温柔有礼的人越是不简单。这是三次元要时刻铭记的道理。

所以婶婶有些怕。婶婶把看板换回了(黄)段子手青江江。

然后我让小草莓来了一发十连刀装,在我的脑内剧场是这样的:

婶婶:一期,这是咱本丸做刀装最厉害的鹤丸国永。你和他学一下怎么做,一开始做不好没关系,慢慢来,不要着急。鹤丸,你来给他讲一下怎么做刀装。

一期:那就拜托鹤丸殿了。

鹤丸:啊,交给我就行啦!首先这个刀装分好几种……

结果事情变成了这样:

一期:鹤丸殿,是这样做吗?

鹤丸:哦哦!你很有天分嘛!主公也来看看啊,他做得不错诶!

过去一看,十连六金。

婶婶直接跪下抱住大腿不撒手:振爷!!!振爷你太厉害了今天出的这些金步兵全是你弟弟们的谁要我都不给!以后刀装就拜托你了!

是的,从那以后我家的一期是被叫做振爷的。

然而振爷似乎像是记住了这句话,再之后的十连玩命出步兵。就算我换成重骑兵的公式他都能给我搓出步兵来。而且出金率还特别高,舍不得不要。

行了,你对弟弟的关爱我了解了。可是你就不搓几个重骑兵自己用吗?

后来国服开战扩,我带着一群太刀大太刀捞小酒鬼(未遂),刀装碎一地,又只好跪求鹤丸搓几个骑兵出来。振爷……已经沉迷搓金步兵无法自拔了。

可怕的是,现在我家鹤丸也露出了步兵专业户的端倪。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所以说这货和振爷的关系到底多好?上次我还吐槽过俩人受伤都特别整齐。

不过我家的鹤球球是个傻白甜。我总觉得他会被振爷套路。

最开始让鹤球带队,听他说什么交给我你就一百个放心吧之类的还在想,你可别出什么幺蛾子吓我。没想到鹤丸真的特别靠谱,一路跟装了定位似的打到boss点,几乎不怎么沟(反观某路痴老流氓),还在图四捞回我的大本命咪酱。锻刀坠机什么的是婶婶脸黑,不怪他(再说我家本丸锻刀业务骨干是陆奥)。放在本丸会抱怨不和他玩好无聊,这一点简直和小孩子一样。真可爱。

除了捞刀总是捞他自己或者伊达组另两刃以外,没什么让婶婶无语的地方。

所以说鹤丸你学什么不好非得学一期沉迷搓步兵啊啊啊啊啊啊!振爷你都做了什么怎么把鹤丸带成这样了?

另外我家这两刃都很矜持,受伤都憋着从来不真剑。不像本丸里的某把风雅的文系刀,脱衣爆粗砍刃一气呵成(兼桑,和你家二代目学着点!)

只是吐槽,所以不占CP tag了。不过我觉得鹤一期还是一期鹤都挺好的。他俩在一起就挺好的。
=====================
对不起我还是要打个CPtag,这俩人现在出阵又给我一起黄脸了。其他人都没事就这俩黄脸。真好啊(和善的微笑.jpg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