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不知不觉咸鱼的我也50粉了啊……透明写手能有50粉已经很激动了真的。
本来想搞个点梗啊贺文之类的,但是想想自己手头的坑估计能填到明年,就……毕竟我的写作速度有如没有小云雀的爹。(顺便,«行人»和«花容月貌»都是下个月更新。这段时间写得有些抑郁,只想写些无脑爽文。这两篇我……在电脑前坐一晚上最后只改了一个句号这种事也是常有的 。)
之后发现还有一盒明信片没拆,就想要不然给大家寄明信片好啦~然后又觉得妈呀这是不是太自恋了!而且毕竟地址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在网上说出来的好……
于是如果有什么对我写东西的意见和建议就请尽情地在评论留言吧~以及,有什么想看的CP想看的play,不,想看的梗也都留在评论区吧!我在以后的更新/新坑中会多多留意的(其实我觉得赶紧去填坑才是正经)
就是这样,谢谢大家到现在为止的关照!
(怎么感觉有些敷衍会掉粉= = 明明我在真诚地致谢!anyway 如果有想要明信片的小天使可以私戳我留地址~)

评论 ( 14 )
热度 ( 3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