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啊!说起来今天我爸妈都不在家!”和泉守兴奋地提议,“要不要来我家玩怪物猎人?”

如果青江在场,一定会大声把这句话翻译成“你要是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歌仙想到这里清了清嗓子,好让自己的脑内妄想不要那么污秽。风雅,要风雅!这样暗示着自己,歌仙便——

——老脸一红同意了,路过公寓附近的便利店还问和泉守有没有什么要买的。和泉守一副“幸亏二代目提醒了”的样子冲了进去,然后拎着两盒便当出来。最后两个人真的窝在和泉守家里吃着便利店的打折便当玩了一下午游戏。

==========

整个本丸,只有和泉守和大部分短刀(药研被开除了短籍)说这句话是因为真心实意要打游戏。

什么?你说这事儿大包平也干得出来?大包平是谁?有这振刀吗?诶我开玩笑的莺丸老爷您别激动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一定加油肝啊啊啊啊求您别清空购物车啊啊啊求您了别点付款啊啊啊啊啊——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