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rine

"L'écriture, c'est forcément un acte subversif. Il y a une forme de rébellion dans le fait d'écrire. "
“写作是尤其具有颠覆性的行为。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反抗。”

在我看来点赞或评论都是读者个人自由。我是个傲慢且脸皮厚的咸鱼。我坑起文来连自己脸都打。
况且就算没有赞,没有评论,我也会写下去。割腿肉是我的爱好。我写是因为我想写,就是想写点什么,和想吃想睡一样。为什么想写东西,我也说不清,反正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抑制不住开坑的手了。(啊啊啊啊我胡来的右手!)
我珍惜收到的每个喜欢,每条评论,因为我相信点赞或评论的读者是真心喜欢我的文章,而不是给我辛苦分。每分钟都有数不清的人提笔写作,每分钟都有数不清的文章被浏览,如果我的文章能让你觉得“这个不错!还想看!”,那么你我也算是有缘的人了吧?
所以在这里要给每一个曾经喜欢我的文章,或者在评论区留言的小天使比心❤希望我们的缘分还可以继续下去~爱你们哦❤❤❤

重姬:

酒昧:


地球上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作者在注销账号。
地球上每一分钟就有一篇连载同人变成坑。
每一分钟,每一个红心蓝手的帮助都刻不容缓!

你或许不知道,一个红心就可以让作者中午多吃一盘菜补充丰富维生素;一个蓝手就可以让作者狂喜乱舞有氧运动四十分钟强身健体。

一条与剧情有关的评论就可以让作者写出至少八百字抒情议论文回复,一条与剧情有关且大于二十字的评论就可以让作者上天入地与哪吒共同闹海。

关爱珍稀作者,不要让世界上最后一篇文成为自己的腿肉。













评论
热度 ( 225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